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

"大学"



“大学”是不是每个读书人都向往去的地方?是不是父母亲的希望?读了一年半的中六是不是为了进大学。。?不用多想答案永远都是“是的”,要不然读中六干嘛呢。。!!大家应该很认同吧。。!!

大学的生活是不是大家所想,所听到的这么好呢。。?我不知道,只有读过大学的朋友们才能明白吧。。

最近大学放假了,大多数的朋友都回来自己的家乡了。前几天跟朋友出,都在听她们聊刚进大学时的一些情形,喜怒哀乐通通都有,好多事情不是我们这些外行人所能了解的,毕竟自己不曾经历过,所以不能了解她们那时候的心情,只不过会为她们感到很生气。

她呢。。?虽然在msn很少跟她聊到,只不过印象很深是有次聊到凌晨才下线的,那是我第一次聊到这么迟,哈哈。。不过有段时间她生病了都不知道,因为她都不曾告诉我,是我关心迟钝吗?还是她本来就不想告诉我?还是我没问呢?不懂。。哎~~ 不过现在我觉得她成长了很多,也懂事了,也变得独立了,虽然经历了好多辛苦的事情,但对她来说会不会是很好的磨练呢。。?对我而言,或许是吧。。虽然受了很多伤,但是以后回想起来也许会很开心吧。。

三年的大学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三年后的你会是怎样的呢。。?想象一下,我想改变一定很大,或许你也不打算回来了,选择在哪里生活了吧。。??

大学的假期也快要结束了,你也要回去了,读书生涯又要开始了,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和你在网上聊天。。?应该会很少了吧。。?呵呵~~~

最后希望我所有在读大学的朋友们,希望你们一切顺利,身体健康,考试通通过关。。!!也希望我们友谊长久,有空就上线聊天咯。。!!^_^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