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

"网购"



没事做。。就把我之前在网购的东西跟大家分享。。!!

其实会想去网购是因为朋友生日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。。在这里的礼物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样。。没新鲜感,所以就决定去网购试试看。。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网购,虽然很多朋友说网购很危险,但我相信我的
甜甜圈论坛

我加入的
甜甜圈论坛里最近刚开了商店,虽然里面卖的东西不是很多可是看看也无妨,就这样。。我在里面找到了特别的东西,就是我照片中的那个礼物,大家知道是什么来的吗。。?猜猜看。。^_^

我会想买那东西是因为卖主说我们这里还没有人卖,所以就决定买来送给朋友。照片中的白色礼物已经送给了别人,因为我希望她是第一个收到这个特别礼物的人。所以另外一个还在考虑要不要送。。或许会自己收藏吧 。。呵呵!!

这就是我第一次网购的成果。。收到东西的哪一刻真的很高兴。。^_^

4 条评论:

~娃喜笨蛋~ 说...

tower... haha...

Ah Siang 说...

哈哈..你是不是有看过..??

~娃喜笨蛋~ 说...

haha... inside magazine...

Ah Siang 说...

是真的吗..? 我要看..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