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星期日

”我的心情“



爱情是什么。。??
最近有几个朋友都被这“爱情”的事搞到心烦意乱。。个个都要我听我的意见。。可是我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。。而且也没谈过恋爱。。所以不知要怎样给她们意见。。谁可以告诉我爱情是什么。。??

2008年又要来临了,我的感情世界即将迈入22年的空窗期,很想谈恋爱,可是没对象,就算有对象,可是也已经是别人了,所以始终在感情了都没缘分。有缘无分是我常挂在嘴变的一句话。

可是从上个月的时候,心中忽然莫名的想起了她,脑子里浮现出了好多的画面,好甜蜜。。^_^,心里一直期待着她的回来,可是现实和幻想通常是两回事,你想要的,都不会是你要的结局,所以有时觉得很矛盾,到底应该不应该告诉她我现在心里的感觉呢。。?到底该不该对她表白呢。。?好乱。。我做不了决定,好想对她说句:”xx, 我喜欢你。“可是我觉得她应该对我没感觉了吧。。毕竟她过去有段时间了,很多事也会跟着改变,我想她对我的感觉也谈了吧。真的好像见到她,可是就是找不到理由去见她,好想告诉她又没这个勇气。再过不久她就要回去了,我想这个答案应该没有个结果了,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