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

"无聊"


无聊是什么...??"无"就是没的意思,"聊"就是聊天的意思,"无聊"两字加起来的意思就是没能聊天的意思(哈哈..自己说的,有不对的请指正).当独自一人的时候,朋友都不在身边的时候,还有就是没事做的时候...脑海里就会浮现出"无聊"这两个字了.如果"无聊"这二字出现在你脑海里的话...那就表示你真的觉得很无聊..这不是废话吗...??

无聊的日子里总觉得时间过的很满,慢得好象时钟只轻轻移动那样,真的好慢..好慢..(应该是时钟没电池了吧..?)
打开电脑...不知要做什么,只能说声:"无聊".
打开电视...不知要看
什么,也只能说声:"好无聊".
打开家门...看着门前的风景,哎~~还是大声的说:"超无聊丫".

所以,无聊这二字真的很伤脑筋,一旦出现在人的脑海里就槽了,它仿佛可以控制一个人的情绪,心情的好与坏都会被它一一的玩弄在手中,一旦被它控制住了就麻烦了.所以唯一能摆脱"无聊"的控制就是......找些事情来做咯..!!这样你的脑海里就不会出现那二字了.要不然...嘻嘻...嘿嘿...你知那感觉咯..!!不用我多说了...你定有那感觉过吧...别说你不曾哦...!!少骗我了..!!哈哈..


看完了这篇"无聊"是不是觉得很无聊叻...!!
无聊的话就动动你的手指吧...给我个回复...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无聊了...!!

4 条评论:

~娃喜笨蛋~ 说...

wuliaw....

Ah Siang 说...

y wuliao..??

~娃喜笨蛋~ 说...

nth lor... haha...

-JS- 说...

就是无聊才无聊嘛~~呵呵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