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

"幻想世界"


"幻想世界"...就如同我的人一样,很喜欢幻想...不管白天或夜晚...脑海里里总会出现许多的幻想.而这些幻想常常会影响一个人的情绪..开心,难过,失望会出现在你的脑海里.在幻想世界里...多数的幻想故事都是虚幻的...故事开头到结局都是自己决定的...好的,坏的,开心,难过都是自己去操作.随着年龄的增长...每个人的幻想世界都会变成不一样了...小孩,年轻人,老人的幻想世界都是不同的.今年21岁的我...幻想里的故事常常围绕着感情和将来的事情,在我的幻想世界里...通常主角都是一样的人...那就是..我"自己".在我的故事里...自己常常就是最幸运,最幸福的那一位...感情一切顺利,将来变成大老板...什么样的内容都有,好快乐..!!但是呢...快乐通常都是很短暂的...一时的快乐换来的是现实里的残酷...在感情里有缘无分,哎~~..将来的路还很长,没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,今天也不知明天事.哎~~.."幻想"...让人在另一个空间里活得精彩,活得快乐,无忧无虑的享受人生...但回到现实里...人们还是要面对数不完的考验..苦呀~~!!想想...如果人能够活在幻想里那该有多好...!!什么烦恼都没有...可是丫..!!这是不可能的事情.别再活在"幻想世界"里了...是时候清醒了..!!还再想..!!去洗洗脸吧...!!哈哈哈...^_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