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懊恼

我 的上司对我很好,她要离开公司了
但是我还没想到任何方法来为她庆祝离别会
短短三个月,她让我学到很多东西
我想不是每个人刚开始踏入社会做工就可以遇到如此好的上司吧
各位。。。有什么意见可以提供给的我吗?

3 条评论:

Ah Siang 说...

除了请她吃。。送她东西。。我也想不到什么了。。

不过重要的是以后要保持联络。。有空约出来喝茶,吃早餐之类的。。聊聊天。。毕竟是她把你从不会教到会。。所以这是很重要的。。

Libra 说...

她就快要移民了啦!没机会了~

Ah Siang 说...

那真的不太有机会了。。只能用email来联络了。。。